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澳大利亚81-78艰难胜安哥拉队 博格特表现出色

  本报讯在昨天钻石杯的比赛上,澳大利亚队以81-78艰难战胜安哥拉队。澳大利亚中锋、2005年NBA状元安德鲁·博格特统治内线,全场出场30分钟,16投12中,罚球5罚5中,砍下3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博格特身高2米13,而安哥拉队最高的球员也只有2米04,博格特的身高优势在比赛上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一节,面对不利局面,博格特率队打出得分高潮,把球队从悬崖边救回。在最后45秒的时候,博格特完成最为关键的“三分进攻”,无愧全场比赛的MVP。不过,澳大利亚赢得也不轻松,他们只是凭借着后卫布鲁顿的绝杀才以81-78战胜了安哥拉,赛后布鲁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谈自己的“绝杀经”——绝杀很意外。“在最后时刻安哥拉防守严密,澳大利亚根本没有好的机会出手,这时博格特和内线队友冲到三分线附近掩护,布鲁顿见时间所剩无几,索性出手。“我上场拿球找人,博格特的位置最好,他本场比赛太出色了,跑位极为正确,其实我拿球的时候并不想自己投篮,博格特上来给我掩护,我还在找人,但是他和另一名队友已经将人全部挡住,我的机会出来了。”布鲁顿说。在奥运前有这样的一场胜利十分鼓舞士气,“这样的比赛很重要,逆境中的比赛才有价值,我们都知道自己的实力如何。”澳大利亚曾在本土的奥运会中取得第四名的佳绩,本届奥运会他们的目标显然不止是前四名。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