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会比赛日程有调整 观众需自行关注时间变化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常烨李舰)根据赛事组织需要,北京奥运会部分体育比赛场次的时间安排有所调整。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持票观众注意比赛场次时间变化,以免影响到正常、完整地欣赏赛事。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在1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竞赛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运会比赛日程已经编制完成,目前正在结合刚刚结束的比赛报名结果进行微调,确定各项目预赛的轮次、组别以及比赛场次顺序等。



  据了解,比赛日程会不断地根据运动员最终参赛人数进行调整。目前已知的比赛变更包括:8月12日、14日的皮划艇激流回旋开始时间由原定的15点40分提前到15点,8月13日的体操开始时间由原定的10点15分推迟到10点30分,8月21日的垒球由原定17点开始推迟为18点30分,还有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10场排球比赛开赛时间均推迟1个小时至10点。

  记者从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获悉,赛程变更有关情况会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及其他渠道公布。根据《北京奥运会门票购买须知》,北京奥组委有权利根据奥运会组织和筹办工作的进展以及国际奥委会有关规定,调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竞赛日程、门票价格,并不承担直接通知购票人或以任何形式向购票人反馈的义务。

  附:北京2008年奥运会部分比赛时间变更

  一、8月12日 皮划艇激流回旋(开始时间提前)

  原开始时间:15:40 变更后开始时间:15:00

  二、8月14日 皮划艇激流回旋(开始时间提前)

  原开始时间:15:40 变更后开始时间:15:00

  三、8月13日 体操(开始时间推迟)

  原开始时间:10:15 变更后开始时间:10:30

  四、8月21日 垒球(开始时间推迟)

  原开始时间:17:00 变更后开始时间:18:30

  五、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排球比赛,共10场(开始时间推迟)

  原开始时间:9:00 变更后开始时间:10:00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