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火炬手张连德专访:一次传递三个光荣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张连德总经理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张连德总经理

    搜狐体育讯 “火炬接力路上有我一棒,是我个人的光荣;中国移动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我作为企业一分子,深感光荣;而我所在的河北移动还担负着火炬接力河北传递的通信保障重任,这更加让我感到无比光荣!”

  7月29日上午,在石家庄高新区火炬广场前,顺利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后,谈起高举火炬传递激情那一刻的感想,自称“通信战线老战士”的第22棒火炬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德,激动不已。

  从1968年4月参加工作至今,张连德在邮电通信业工作了40年。悠长的岁月中,他用辛勤和汗水,收获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等一个又一个光荣。

  2004年7月,中国移动集团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订合同,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之一,并郑重承诺,要为本届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和最周到的服务”。作为中国移动的一员,张连德倍感自豪。

  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移动承担了中国政府在申奥时做出的“向世界提供3G服务”的承诺,承担了TD“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目前,TD网络在我省已实现了保定、秦皇岛市区和郊区县城的连续覆盖。

  “我们还将赠送3000台TD手机给奥运会志愿者,包括USIM卡,还有180元的话费,并伴随有包括手机电视、手机对讲在内的6项业务。”张连德骄傲地介绍说,中国移动正创造着奥运通信技术的数个“第一”——第一次通过短信同步发布奥运口号;第一次通过无线音乐平台传播奥运歌曲;第一次利用彩信业务和WAP业务同步发布奥运吉祥物;第一个无线INFO,通过无线的方式接入奥组委INF2008官方信息查询系统;开通奥运历史上第一个手机官方网站……

  在张连德心中,奥运精神不仅要用火炬传递,他还要以实际行动,带领员工将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与奥运精神结合起来,永不言败,团结互助,不断超越。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