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匈牙利蛙泳名将重返福地作战 低调谈奥运会目标

    搜狐体育讯 作为雅典奥运会200米蛙泳的银牌得主,匈牙利名将久尔陶无疑渴望能够在北京加冕。北京时间8月1日,久尔陶在水立方进行了奥运会前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面对强大的对手,他还是低调地表示:“希望能够进入决赛。”

  四年前,久尔陶以1秒之差在200米蛙泳上遗憾摘银,战胜他的是被誉为“蛙王”的日本选手北岛康介。为了能更早地适应场地、提早进入北京奥运会时间,今年2月,久尔陶曾前来北京参加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并在200米蛙泳上摘掉一枚银牌。

  对于水立方,久尔陶再熟悉不过:“游泳池很棒,能够让我游得更快。当时我在中国游泳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二名,我感觉很好,所以我觉得这里是我的福地。”当被问及本次奥运会的目标时,他表示:“我很有信心,希望能够进入决赛。”

  比起久尔陶的低调目标,匈牙利的教练显然更看好这位名将。在早先接受采访的时候,教练员费赫万·巴拉什就表示:“匈牙利游泳队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三枚奖牌,其中久尔陶的这一枚把握最大。”同时,美国的蛙王汉森由于没有拿到国内200米蛙泳的参赛资格,久尔陶无疑又减少了一个强敌。

  在久尔陶看来,有一点让自己的备战不太适应。“现在欧洲的天气炎热,而北京正在雨季,所以我有一点不适应。”久尔陶表示,“不过我仍然希望我能够取得好成绩,”

  匈牙利游泳队的实力在欧洲属于上乘。除久尔陶外,拉什洛·切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是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的男子200个人混合泳亚军、100米仰泳季军,以及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的200米混合泳第三名,北京奥运会上他有望与菲尔普斯一拼高下。(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