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四川火炬传递 > 相关资料

特色美食:酸辣豆花夫妻肺片挑逗你的味蕾


  灯影牛肉

  此菜用牛后腿的腱子肉,经切片、腌、凉、烘、蒸、炸、炒等七道操作工序,制法考究,技术性强。成菜色泽红亮,麻辣干香,回味无穷,因其肉片薄能透影而得名。

  其具体操作过程是:将牛肉片铺平,撒上精盐,卷成筒状,晾至呈鲜红色(夏天晾14小时,冬天晾4天),放入烘炉内烘干后,切成小片上屉蒸1.5小时,取出,再放入三成热的油中炸透捞出;勺内放入底油,把姜块放里炸出香气来捞出,放入肉片,烹上用绍酒、辣椒粉、花椒粉、白糖、味精、五香粉和成的调味汁,盛出,淋上香油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