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本月5日抵京 18个区县传递将全程直播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 今天上午,北京电视台内召开“奥运火炬北京传递直播方案”介绍会。据北京电视台总编辑张晓介绍,北京电视台将从8月6日至8月8日进行为期三天的全程直播,全面展示奥运火炬在北京18个区县传递的盛况。

  这次北京境内18个区县的传递,是本届火炬传递中,路线最长、历时最久、火炬手数量最多的一次传递。8月8日,火炬接力之后,最终将于当晚跑入“鸟巢”,在世人瞩目的开幕式中点燃主火炬。

  圣火在北京的传递,是圣火全程传递的高潮,也是为期138天传递的完美“收官”。

  届时,北京电视台将采用火炬传递现场直播以及演播室解说相结合的报道形势,在火炬转场及休息期间,以演播室为补充,保证直播连续性。观众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中观看到比在现场更加全面、更加系统、画面更加丰富的火炬传递,同时通过几百分钟的专题片,了解到火炬传递以外的知识,获取更多的兴趣点。

  为向世人完美呈现奥运圣火在京传递的盛况,北京电视台将派出上百人的转播队伍,动用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程覆盖、无间隙地直播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