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日本体操剑指男团卫冕 富田洋之视杨威最佳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抵达北京第二天的日本体操男队前往国家室内体育馆开始了首日的备战训练。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的冠军,日本队此次北京之行的目的无疑就是要实现卫冕。

  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日本队主力成员富田洋之以及教练具志坚幸司接受了媒体访问,两人都表示中国体操队无疑将是他们在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中国队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在双杠项目上他们有着强大实力,不过我们在单杠和自由体操上保有优势。”具志坚幸司说道。

  与此同时,将在赛场上与中国名将杨威一决高下的富田洋之也肯定了对手的实力,他说道:“杨威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是世界第一的体操运动员。”而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与杨威争夺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的金牌时,富田洋之说道:“信心一定是取胜的关键,不过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之中,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比赛。”

  在今年征战北京的日本体操队中,除了有经验丰富的鹿岛丈博和富田洋之两位老将压阵,一批实力不凡的新人的加入也让整个队伍焕然一新。其中在自由体操项目上实力不俗的内村航平曾在日本全国比赛中战胜过世锦赛全能亚军富田洋之。对此,富田洋之也表示新队友的加入让他更有前进的动力:“今年除了有鹿岛丈博与我并肩作战,新队友的加入也让我倍感信心。”(搜狐体育 于延)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