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英体操小将惊叹奥运村之美 笑言最大缺点是赖床


    搜狐体育讯 英国小伙子路易斯-史密斯(Louis Smith)和他的队友丹尼尔-基廷斯(Daniel Keatings)承载了英国体操男队夺牌的希望,他们于本周一到达北京。19岁的史密斯被认为是在鞍马项目有实力争夺奖牌的运动员,在训练之余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自己对北京奥运的期望,以及与队友基廷斯的竞争。

  史密斯说,他刚到北京还没有两天,但是他惊叹这里如此优秀的体育设施以及优美的奥运村。北京古城里分布着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奥运交通十分便利。史密斯还笑着说,这里天气很热也很潮湿,他期盼着能见到阳光,可是天公不作美,近日来北京持续着阴雨天气,他还得忍耐几天。

  史密斯表示,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积攒更多的大赛经验。为了让自己10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会争取最好的成绩,同时,曾经夺得世界体操锦标赛铜牌的他表示,自己只要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然后静待结果,不用太在意对手的表现,也不用一心想着奥运奖牌。史密斯还说,能够进入国家队他觉得是一种无上的荣耀,这是他长期为之努力的,也是他一生的目标。

  史密斯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在于,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能保持放松与积极的心态,并且乐于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史密斯觉得自己的身材在鞍马项目上有一些优势,而他在其他项目上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史密斯还开玩笑说自己最大的缺点其实是早上不能按时起床!

  对于他的队友,丹尼尔-基廷斯,史密斯表示他们两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在奥运村他们两个住同一个屋子,也经常一起在村里逛。史密斯认为,两人在训练和比赛中能够互相帮助,丹尼尔优秀的表现能给他很大的激励。史密斯最后笑着说:“如果我们两能在决赛中碰面,我希望他做好准备接受我的挑战。”

  奥运会男子体操项目资格赛将在8月9日开赛,史密斯和丹尼尔都将参加6个单项比赛,他们最有希望争取奖牌的还是鞍马项目。男子鞍马决赛将在8月17日举行。(搜狐体育 陈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