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因男排联赛出场人数不够 日本排协被罚1万美元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国清)据日本媒体7月31日报道,7月下旬在巴西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上,由于日本男排出场人数比规定的12人少了3人,国际排联(FIVB)决定对日本排协罚款1万美元。

  报道说,被分在D组的日本队在小组赛上仅排名第3,但由于获得国际排联外卡而参加了总决赛。

然而,日本队领队植田辰哉却以在参加北京奥运会前已经没有多少练习时间为由,只派了2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参加总决赛,其他7人虽说是登记在册的参加本次世界男排联赛的队员,但都不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

  世界男排联赛共16支队伍参加,预赛小组赛分为四组。各个小组排名居首的塞尔维亚、俄罗斯、美国、波兰,加上东道主巴西,以及获得国际排联外卡的日本共六支队伍,参加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