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加拿大体操队备战奥运 教练队员对北京赞不绝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加拿大体操队来到国家体育馆进行备战奥运的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加拿大著名体操选手希布斯和她的教练奥查德接受了采访,她们均对北京的准备工作和体操场馆赞不绝口。

  结束了紧张训练的希布斯表示:“训练进展得很顺利,场馆的条件非常好。这给了我极大的信心,我已经从心理上和身体上为奥运做好准备了。”她的教练奥查德也对希布斯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状态感到满意,“她干得不错,与男队一起训练激励了她的斗志。她在平衡木项目上极具实力,而且状态非常好。”

  在06年体操世锦赛上,希布斯拿到了平衡木项目的铜牌,这是加拿大在体操世锦赛上取得的首枚奖牌。不过07年世锦赛上由于伤病原因,希布斯发挥失常,没能取得好成绩。谈到这一点,希布斯表示:“比赛对我来说很艰难,脚伤和膝伤影响了我的发挥。当然这不是借口,但情况确实不太秒。”她的教练则认为:“当时她的伤没有痊愈,还未做好准备,但队伍需要她。”

  最后,奥查德认为北京的筹备工作非常成功,甚至让他大吃一惊,他说:“一切都非常完美。他们(北京)完成了一项不可思议的任务。”(搜狐体育 耿辉)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