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田径队首训严防泄密 躲记者移师马俊仁基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美国田径队开始了抵达大连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但是训练的时间和地点都做了临时变动,并且谢绝媒体采访。美国田径队的保密工作依然是做得滴水不漏。

  根据原定计划,美国田径队将在8月1日下午17:00-20:00时进行抵达大连后的首堂训练课,地点是在大连大学。因为当天下午,美国田径队将有首批队员抵达大连。

  但是当搜狐体育赶到远郊的大连大学时,这里空无一人。看门的大爷告诉我们,美国队根本没来。大连大学地处偏僻,四周仅有几个小卖部,出行极为不便。由于暑期,这里更是少有人出没。据了解,校内多个地方已经实行了封闭管理。

  事后得知,美国田径队当天下午临时改变了训练计划。他们的训练地点改为马俊仁基地(即辽宁省田径培训基地),时间也提前了。美国田径队的新闻官维可事后向我们解释,今天临时变动是因为天气原因所致。今天大连持续暴雨,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备战计划。至于采访的要求,新闻官表示,今天谢绝媒体采访,“我们对媒体开放的训练课只限于在大连大学的那部分。”

  如果说还想去马俊仁基地碰碰运气的话,也实属枉然。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田径队今天的训练出动了很多警力,“这里到处都是警察,已经被围了起来,你们根本靠近不了,别说进来采访了。”

  8月2日上午,美国田径队将开始他们在大连的第二堂训练课,这一次将对媒体开放。(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