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日本队主帅佐佐木:日本女足的目标就是挺进决赛

     新华社秦皇岛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 晁啸)“我们将进入决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不信你就等着瞧吧,”8月1日训练结束后,日本队主帅佐佐木十分自信地告诉记者。

    佐佐木很认真地说:“我们有能力闯入决赛。”

    佐佐木说,日本队小组赛首战将拿下实力稍逊的新西兰队,“因为这是一支公认的弱队,我们没有理由不战胜她们”。谈到同组的美国和挪威队,佐佐木表示,对手的确实力不俗,但日本女足完全有信心战胜对手。

    他说:“我们去年在世界杯赛上的确没能走得更远些,但正是通过去年的锻炼,我们的球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年的亚洲杯赛就打得不错。我们认真总结了去年的成败得失,相信奥运征程能走得更远些。挺进决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完)2008/08/01 22: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