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中国队进入完全封闭训练 奥运村外备战公寓冷清

  本报奥运联盟驻奥运村记者 王敏

  随着奥运开幕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奥运村每天前来报到的代表团每天不下几十个,原来冷清的奥运村近日充满了生机。然而,记者昨天下午前往中国代表团居住的C6和C10进行探访,却发现两座公寓非常冷清,几乎看不到中国运动员进出,据楼层服务人员介绍,中国代表团还没有入住。



  中国代表团的两座公寓上挂了不少国旗,但是鲜见人员出入,在门前服务的志愿者也是显得很无聊,C6座公寓前,工作人员正在招贴中国的国旗和五环标志,公寓的窗户也是紧闭的,也看不到其他代表团那样在窗户口晾晒的衣物。“C6整栋楼只入住了不到20人,这些人都是中国代表团的官员或工作人员,他们居住在第四单元,前面三个单元目前还没有队员居住。”志愿者说。而C10公寓目前只居住了2个人,他们是中国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大概中国代表团大规模入住应该在8月6日左右,可能是住在这里训练也不很方便吧。”志愿者说。

  据悉,为了防止运动员训练受到干扰,中国代表团近日已经进入完全封闭的训练状态。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