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莎娃受困肩伤退出北京奥运 美少女赴美网梦落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俄罗斯网坛名将莎拉波娃由于肩部伤势严重,在做出退出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之后,再次表示将会错过美国网球公开赛。

  21岁的莎娃目前排名世界第三,在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网球赛事罗杰斯杯女单比赛中,21岁的莎拉波娃以2比1艰难战胜一位波兰选手晋级16强。比赛中,莎拉波娃便觉得右肩有些酸痛,两次暂停比赛,在场边接受治疗。赛后,莎拉波娃决定退出这次杯赛,并接受了检查。昨天,莎娃在官网上宣布,自己将放弃北京奥运会比赛。据悉,医生在检查之后确认莎拉波娃伤势并不轻,并建议她放弃接下来的比赛进行调养。

  “伤病使我错过了北京奥运会和美国网球公开赛”莎娃在个人官网上表示:“打字的时候都感觉心痛!”

  对此,美国网球公开赛也证实并告之美联社记者,莎拉波娃的经纪人已通知她将无法参加今年最后一次大满贯赛事。球迷在奥运会上看不到莎娃的巅峰对决,而今这位网坛美女再次缺席美网比赛,着实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