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梅西终来上海参加奥运 金童抵沪一波三折不容易

  昨天,阿根廷队在松江体育场完成了在上海的第一场训练课,训练场上的卫冕冠军显得很低调,或许他们也正在焦急等待球队最重要的一员的到来——梅西。昨天下午4点半,当梅西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的时候,那些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阿根廷队完整了,接着就等好戏上演了。和此前传闻不同的是,梅西为了早些抵达上海,并没有选择从罗马或者米兰出发,而是取道巴黎乘坐法国航空的AF116航班前往上海。昨天下午16:05,AF116准时地停在浦东机场,该航班的乘客也将从一号航站楼的国际出口出来,四个小姑娘拿着梅西的海报和横幅早早地等待着。梅西应该是AF116航班旅客中最后出来的一个,两三人负责出关事宜,两三人提取行李,一身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装扮的梅西可以轻松迈下电梯。如此,五分钟,梅西就从出关迈到了出口,效率很高。

  在出口,有关方面专门为梅西设立了另一条通道,让他绕了一圈得以走到停车场所。一头闷着往前走的梅西显得很轻松,但是没有微笑也没有发话,只是和前来迎接的两位阿根廷球队人员拥抱一下。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梅西坐上安排前来的小车,一骑而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