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组委采取措施 遏制网上倒卖奥运门票行为

  近日,愈演愈烈的奥运门票倒卖现象,严重干扰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损害了北京奥运会的形象,引发国内外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临近奥运会开幕之时,需要采取有效方法,迅速遏制倒票之风,坚决打击“黄牛党”的嚣张气焰。

  北京奥组委法律部门经过调查,发现互联网是倒卖奥运门票的重要平台。某些网站倒卖奥运门票的信息竟高达2万条之多,涉及近10万张各类奥运门票。

  奥组委法律部门采取主动出击的行动,与发布倒卖奥运门票信息的网站管理者直接联系,明确告知倒卖奥运门票是违法行为,助长这种违法行为是对社会不负责任的表现,希望各网站主动采取措施屏蔽倒卖奥运门票的所有页面,拆除滋生违法交易的平台。

  此举得到被联系网站的通力配合,在24小时内,263.com、58.com、水木社区、赶集网、QU114、百姓网、站台网、口碑网相继删除了倒卖奥运门票的所有信息。有些网站在显要位置发布告示,表达以后再不刊登倒卖奥运门票的信息。例如,有的网站发布文告:“各位网站,近期奥运门票倒卖现象严重,我们已经接到多起投诉事件。因此从即日起,本网不允许发布任何奥运门票转让/求购信息,所有奥运门票相关信息也将一概删除。感谢您的谅解与支持!”

  通过采取果断措施,相关网站有效删除十几万条倒卖奥运门票的信息,有效的遏制了网络倒卖门票的势头。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