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中国记者认错乔良高徒 美国体操美少女害羞可爱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在日本和美国男队之后,中国体操昨天迎来了最后两个强劲的对手——美国女队和德国新秀汉布岑。其中美国女队高手云集,肖恩·约翰逊、柳金、梅美尔……而在机场,她们的头牌选手约翰逊还被人认错了。

  最近几天都有美国选手分批抵达北京,而他们乘坐的往往都是下午2时30分落地的航班。昨天到达目的地的是体操女队,由于这支队伍整体实力的强大,她们被认为是中国体操队最为强劲的对手。除了在女子团体项目两队将决一高下之外,萨克拉莫尼将在跳马上向程菲发起挑战,柳金将与杨伊琳、何可欣争夺高低杠金牌,而肖恩·约翰逊,则是江钰源在全能上的头号对手。

  不过,昨天在机场奥运通道出口处,美国体操的美少女们却害羞了起来,几个人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就是不愿意走出来面对外人,最终还是约翰逊推着满满一大车行李走在了队伍前头。这位身高仅1.38米的选手却并没有引起人们注意,反而很多记者围在了柳金周围,把她当成了约翰逊。不过柳金也是世锦赛冠军,手里拽着一个粉红色的抱枕,显得格外可爱。由于部分美国田径选手也同机抵达,柳金于是跟约翰逊开起了玩笑:“要是有人问,你就说自己是田径选手。”

  在美国女子体操队抵达之前,德国队也先期到达,其中20岁的汉布岑是他们之间的头号明星,曾被评为德国年度体育人物,他也将是杨威在全能项目的主要对手之一。“杨威很不错,实力很强,但我也将全力以赴,争取拿到金牌。”在机场接受采访,汉布岑很有自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