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美少女莎娃伤别北京奥运 网球赛场依然星光熠熠

  本报记者 陈晶

  “我失去了在北京比赛的机会!”俄罗斯女网头号美女兼球星莎拉波娃昨天在自己的官网上语带遗憾地宣布。

  三座大满贯女单奖杯的拥有者当地时间星期三虽然在罗杰斯杯上打进了第三轮,但是由于右肩伤势复发,莎拉波娃不得不宣布退赛,并在当地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莎拉波娃右肩有两处肌腱撕裂,这样的伤势对右手持拍的她是致命的,因此莎拉波娃不得不选择放弃罗杰斯杯剩余的比赛以及一周之后开幕的北京奥运会。

  “罗杰斯杯第二轮比赛过后,我意识到也许我的右肩真的有麻烦了。”俄罗斯美少女在自己的官网上写道,“我现在的感觉很复杂,在之前的初步检查中,医生告诉我伤的并不是很重。但是今天早上做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医生才告诉我,情况并不乐观,我需要花一段时间去恢复它。”

  尽管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莎拉波娃宣布退出了北京奥运会,但到目前为止,即将前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网球比赛的网球选手们依然星光熠熠大牌云集,球迷们仍然可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欣赏到高水平的网球比赛。美少女退赛,除了让她的球迷感到格外遗憾,应该还有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原本他们是把莎拉波娃算在“金牌选手”之列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