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澳运动员大赞奥运皮划艇赛道 感叹中国选手崛起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澳大利亚皮划艇静水运动员克林特·罗宾逊和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员罗宾·贝尔均高度评价了皮划艇赛道,多枚奥运奖牌得主罗宾逊期待能夺取北京奥运奖牌。

  谈到皮划艇静水的赛道时,罗宾逊说:“这是我们所经历过的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人工赛道。

  贝尔在谈到皮划艇激流回旋赛道时说:“赛道真是难以置信。这有紧邻比赛场地的观众看台,从比赛起点直到终点,一千人就在赛道上方观看比赛,有种看斗兽士的感觉。”

  在被问及备战和获奖机会时,罗宾逊说:“我比1992年时划得快了。在今年男子1000米单人划比赛中,我划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我真的是进步了。我相信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为这一目标努力着。以世界排名来看,我们的成绩稍显平平,但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获得奖牌的。我想我智慧了一些,希望能像年轻时那样强大。”

  罗宾逊还谈到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后的打算:“这次奥运会后,我会退出划艇竞速赛。我想我会从事海上救生。这是我心之所属,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我会继续参加一些世界比赛。我的妻子喜欢到世界各地度假。”

  罗宾逊还称赞了中国运动员在皮划艇运动中的崛起:“他们进步得很快,今年世界杯中,他们可以堪称是最出色的选手。他们会变得很强大。对所有的划艇选手来说,与中国队员的比赛都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贝尔则显得信心十足:“中国队比其他大多数国家的运动员都进步得快。但对于激流回旋项目,中国队暂时还没有拿牌实力。”(楚海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