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四川火炬传递 > 最新报道

广安明日传递奥运圣火 全市各界已全部准备妥当

  本报记者 李宇 覃丹 孙琪

  “祥云”火炬即将在广安传递,熊安国特意把爱车打扮了一番——车窗贴上了“福娃”,车顶插上了五星红旗。“8月3日,我要穿上印有奥运标志的体恤,开着装饰一新的车去迎接奥运圣火。



  这几天,插上五星红旗和奥运标志旗的车辆在广安市区随处可见,迎风飘扬的旗帜使得奥运氛围日渐浓厚。采访中,记者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迎接奥运火炬,我们准备好了!”

  挂彩灯,拉横幅,插旗帜……随着奥运火炬传递的临近,上百名工人师傅为装点广安城忙得不亦乐乎。

  广安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营造奥运火炬传递的良好氛围,火炬传递沿途电杆上添置了上千幅奥组委特许的刀旗、串旗,规范制作的庆典广告覆盖了原有商业广告。火炬传递沿线城区的临街楼宇,都插上了国旗、奥运标志旗,中心绿化带制作了奥运标志物,重要街口设置了充气福娃。此外,广安市区及沿途重要乡镇还将悬挂各类彩旗。“穿上奥运新装的广安将用最美丽的面容,迎接"祥云"火炬和海内外朋友到来。”

  7月28日,广安市举行奥运火炬传递合成演练,火炬接力活动只比预定时间多2分钟,达到了预演效果。奥运火炬广安传递后勤保障工作下设的食宿安排、通讯保障、气象服务等8个工作小组正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800多个星级宾馆的床位虚位以待;移动、联通、电信分别准备了一辆通信应急保障车;从7月20日起,气象部门每天向广安市组委会办公室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报送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以及近10天的天气预警预告;在火炬手、护跑手、主团体入住的宾馆,临时医务室和食品卫生监督人员已进驻。”广安市奥运火炬传递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表示,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