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外国对手力赞中国选手 称实力强难以战胜

    中国选手在每个项目上都有自己的对手,这些对手都是来势汹汹。

  神童VS杨威

  德国体操神童汉布钦寄托着德国体操奥运夺金希望。昨天他表示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将会是他最大的梦想。

  “我希望能够夺得金牌,这是我的梦想。在之前的备战中,我训练得非常刻苦,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如果梦想能够成真,那将是无比幸福的事情。我会为此尽最大的努力。”

  对于杨威,汉布钦则表示出了足够的尊重,他说:“杨威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对手,在赛场上他是最出色的。尤其是全能项目,他应该是最顶尖的运动员。尤其是在中国的赛场上,击败他实在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我会尽全力,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双娇VS谭雪

  雅典奥运会女子佩剑金牌和铜牌得主美国队的玛丽埃尔·扎古尼斯和萨达·雅各布森1日表示,她们不惧怕中国队主场的天时地利,力争确保美国队在该项目上的优势。

  “虽然击剑起源于欧洲,但是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亚洲选手都很有实力。中国的谭雪就非常出色,”扎古尼斯对记者说。在雅典的剑道上,扎古尼斯以六剑的优势战胜谭雪。

  老威VS小丫

  北京奥运会将是悉尼奥运会冠军、30岁的威尔金森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也将成为她跳水生涯的落幕之战。威尔金森在“水立方”表示:“奥运会永远不会变老,我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有个完美的谢幕。我真的认为自己有希望赢得金牌。”

  谈及她在10米台上的竞争对手,威尔金森说:“中国选手毫无疑问将是我最大的对手,两个女孩(王鑫、陈若琳)都非常厉害,状态也很稳定。”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