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官网记者揭秘BIMC天津分中心 极具国际水准(图)

BIMC天津分中心 新闻发布厅
BIMC天津分中心 新闻发布厅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韩大海摄

  奥运官网8月2日讯 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天津分中心设在津利华大酒店。它已于7月8日开始正式对外开放,主要负责向来天津采访报道的境外记者提供赛事以外的新闻信息和接待服务,组织协调奥运赛事以外的新闻采访。就在奥运圣火行至天津之时,奥运官网记者王慧芳第一时间走访BIMC天津分中心,为网友揭秘中心内外设置:

  奥运官网:慧芳你好,我知道你昨天去了天津的国际新闻中心了是吧?可否给我们谈谈对BIMC天津分中心的印象。

  王慧芳:我们知道在北京奥运会赛时,所有的非注册记者集体工作的地方就是BIMC——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在其他的协办城市实际上也有它的分中心,这个其实跟主新闻中心是差不多的。

    天津市因为它也是足球比赛的举行地,也是很受人关注的地方。天津市的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的分中心安排在天津非常著名的广场旁边的一个酒店里,这个酒店叫津丽华酒店,我们到达天津的当天新闻发布会是在这个酒店举行的。这个中心实际上也跟其他的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一样,也是一个酒店临时改造的一个新闻中心,里面有记者的工作间,有新闻发布会的会议室。在我们沿途进入到这个新闻中心里面,沿路看到很多北京奥运会彩色的祥云标志,也是把这个酒店装扮的有一些特色。

  另外,因为新闻发布会是在这个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的天津分中心新闻发布室来进行的,所以我也简单的看了一下它的设施,相对来讲它也是一个非常具有国际水准的这么一个新闻中心的设置。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慧芳。(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