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莎娃官网宣布伤别北京奥运 右肩受伤需长期恢复

   昨天凌晨,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她将退出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网球比赛,原因是她的右肩上有两处磨损和擦伤,恢复需要很长时间。

  一直以来莎拉波娃对奥运情有独钟。

四年前由于她获得温网冠军时,奥运报名已经截止,这让她与雅典奥运遗憾错过,所以俄罗斯美女一直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并且目前她还是俄罗斯代表团旗手的热门人选之一。

  遗憾的是莎拉波娃依然没有“奥运缘”。前天晚上,俄罗斯美女同波兰选手多玛乔斯卡进行了罗杰斯杯第二轮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莎拉波娃感觉到右肩疼痛并严重影响了她的发挥。在那场比赛中一共发出了17个双误,还两度到场边治疗。虽然她最终取得比赛胜利,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莎娃立刻宣布了退赛的决定。

  在蒙特利尔当地时间星期四上午,莎拉波娃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扫描,扫描结果显示她右肩有两处细微的磨损和擦伤,这最终让俄罗斯美女退出了北京奥运会。个人官方网站上莎拉波娃表示,退出奥运她感到非常难过,同时她的伤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痊愈。不过这对于俄罗斯来说影响并不大,因为他们还有另外一位实力派球星库兹涅佐娃。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