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妙语:姚明被记者逼急了“你不拽我我就说”

  “你不拽我我就说。”

  ——想采访姚明的记者,一定比被拽住手臂的姚明更加着急。

  “其实奥运会上只有一个中锋,那就是姚明,在他面前其他人都是大前锋。”

  ——美国“梦八队”的“纯粹中锋”霍华德看起来对姚明很服气。



  “我已向单位请了47天假。”

  ——46岁的超级体育迷鲁民,花了12天从浙江开化县骑自行车到达北京,准备和家人一起看奥运会比赛。

  “我端着小酒,坐在阳台前,看着观光的人群走过,那幸福,感觉真好。”

  ——家在“水立方”对面的蔡莲红觉得,“守望”“水立方”是一生的幸福。

  “我需要氧气!大量的氧气!”

  ——保加利亚羽毛球队只有内德切娃一人参赛,她年届五旬且身材较胖的教练只好亲自上阵当陪练,自然累得够呛。

  “博尔特跑起来时就像是装了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他可以全速冲刺120米。”

  ——短跑名将贝利认为,北京奥运会百米大战的桂冠非博尔特莫属。(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