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肩受伤莎拉波娃退出奥运会 查克维塔泽有望顶替

  早报讯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因为肩伤加重将退出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而美网能否参加目前仍是未知数。

  莎拉波娃是在前天与波兰姑娘多玛乔斯卡的罗杰斯杯第二轮中感觉到肩伤不轻的,比赛中莎拉波娃发出了17个双误,并曾两次接受场边治疗。

尽管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但俄罗斯美少女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上宣布了退赛的决定。

  莎拉波娃在蒙特利尔当地时间星期四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扫描,扫描结果显示俄罗斯美少女的右肩有两处细微的磨损和擦伤,在经过一番斟酌后,莎拉波娃最终作出了退出北京奥运会的决定,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经过昨天的比赛后,我知道自己的肩伤非常严重。”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在经过一些不同的检查和核磁共振扫描后,医生发现我的右肩腱内有两处细微的磨损。”

  “我现在的感觉是喜忧参半,因为昨晚医生们怀疑我伤病的根源来自神经,如果是那样的话情况最终会严重得多,不过在经过一番测试后,他们给了我不同结论的问题根源。”

  “但另一方面,我的伤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愈合,作出退出奥运会的决定深深刺痛了我。”莎拉波娃暂时没有透露会不会角逐今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网,不过按目前的情况来看俄罗斯美少女参赛的可能性非常低。”

  莎拉波娃退出后,俄罗斯网球联合会还没有及时公布替补莎拉波娃出战的人选,不过预计之前受到冷落的查克维塔泽有望顶替莎拉波娃的席位出现在北京。(加洛)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