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刘翔看电视直播奥运开幕式 国奥因比赛不去北京

  刘翔看电视直播

  昨日,正在积极备战的刘翔在接受采访时确定自己将不会到现场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我不会去现场看的,不过我会在电视上看现场直播,电视上可以看的更清楚点,而且还能听解说,不比现场差。”

  在宣布自己不去开幕式现场之前,刘翔曾是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热门人选,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因为罗伯斯近来极为抢眼的表现,刘翔选择了全力备战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不当旗手,不到现场看开幕式,这一切都是为了奥运会上的那枚金牌。

  有比赛 国奥不去北京

  中国国奥队正在沈阳紧张备战奥运会,考虑到球队的小组赛首战将于8月7日打响,作为东道主的球队最终放弃了参加奥运盛会开幕式的机会。据悉,8月8日的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巴西国奥队将代表男足参加开幕式入场式,同时,杜伊可能将代表中国男足现身。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国奥无缘奥运会开幕式的主要原因是中国国奥队小组赛首战与新西兰的比赛被安排在8月7日,地点在沈阳。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国奥队不会在赛后第二天再飞到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国奥队的名义主教练杜伊昨天已独自一人在北京转机前往河内。国奥队小组赛上最强的对手巴西国奥队将在越南的河内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能及时刺探到巴西国奥队的备战情况,所以杜伊单枪匹马的前往。8月3日,杜伊将带着情报返回沈阳,而那一天也将是阵容强大的巴西队抵达沈阳的日期。 记者 钟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