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美摔跤选手减刑请求遭驳回 瘾君子无缘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美国古典式摔跤选手乔-瓦伦赫日前一份有关减轻自己两年禁药处罚的上诉被法院驳回。  

  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当地时间周五组织了一个三人小组,研究了瓦伦赫的上诉书后没有对他高抬贵手。

31岁的瓦伦赫在去年六月份的摔跤世界团体赛上因为药检呈阳性而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时间从7月23日开始,这已经是他因为服用禁药而第二次遭到禁赛。同时他在那届大赛获得的男子60公斤级的冠军也被取消。  

  北京奥运会古典式摔跤比赛将在8月12日-14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摔跤馆进行,我国选手盛江将有希望冲击冠军,主要对手为来自格鲁吉亚的贝迪纳德泽、韩国的郑基训和日本的笹本睦。(搜狐体育 永杰)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