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麦克布莱德启程奥运 36岁足坛老将值得世人钦佩

  


    华奥星空讯 美国足坛老将布莱恩·麦克布莱德(Brian Mcbride)马上将随队到北京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了,这位36岁的足坛常青树为了参加奥运会而克服了伤病和年龄问题,出现了大名单中。

  “对我来说,能参加奥运会是一个了不起的事。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便坐在电视机前看奥运会,不止足球,看所有项目。”麦克布莱德表示。当美国国奥队组队的时候,这位老将便希望自己可以以超龄球员名额获得入场券。

他的优势是经验和名声,这使得他最终梦想成真。

  队中许多球员都承认,拥有了麦克布莱德,美国队又多了一名教练。关键时刻,队中拥有了主心骨。

  在麦克布莱德的职业生涯中,他曾踢过三届世界杯,也受到过伤病的折磨。但是每一次痛苦,都凭借着他强大的意志康复而重返赛场。他的队友曾评价他,“布莱恩总是那么专注和坚强,年轻队员甚至都比不上。在他心中,信念的力量很强大。”

  “我不认为自己36岁了,也不把自己当36岁的老将来看。”麦克布莱德说,“对我来说,这完全是心态的问题,我想,其实我是可以再上一层楼的,我有经验,知道自己怎么样才能提高,并且和球队一起踢出好成绩。”(郝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