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2008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作品巡展

    搜狐体育讯 时间:07月26日-08月29日

  地点:今日美术馆三号馆 ( 北京 )

  “2008 Martell Artists of the Year” Exhibition Tour

  继2007年6月在广东美术馆举办盛大颁奖典礼,及上海美术馆巡展之后,四位“2008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将携他们的艺术杰作来到今日美术馆,于2008年7月26日至8月29日在三号馆隆重展出。

这四位获奖艺术家是:用童话绘就现实的当代油画家刘野、融会现代与传统的超现实主义摄影家洪磊、颠覆平面的三维装置艺术家夏小万,以

  及捕捉时代脉动的摄影家马里奥·索兰提。马爹利一直推崇“独具慧眼,领悟非凡”的品鉴艺术,自2004年起倾力呈现的年度“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大奖便是对那些在艺术世界里充满灵感与才华的艺术家们的欣赏与褒奖。相信四位艺术家视角独特、饱含惊人创造力的非凡之作将为每位熟谙品鉴之道的人士奉上一场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