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中华世纪坛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

    搜狐体育讯 

  时间:08月01日-10月10日

  地点:中华世纪坛 ( 北京 )

  由北京奥组委、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览,将于8月1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展期为8月1日至10月10日。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览展场总面积逾8500平方米,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中华民族追求奥运梦想的百年历程、七年筹办工作的丰硕成果、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和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史等。展览将展出图片2450余幅、实物近1300件(组)。许多珍贵的档案和实物是首次与公众见面。既有两次申办的实物,也有北京奥运会徽宝、奖牌、火炬等一批奥运实物。既有中国古代体育的展品,也有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提供的近400件反映历届奥运会的实物。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览实行免费凭票入场参观的方式。为保证参观效果和人员安全,每天的参观人数将适当控制。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展览票务网站(www. gehuaticket.net)或者拨打电话010-84187166预定次日至五日内门票。同时,展览承办单位在中华世纪坛和歌华大厦两处设置了票务网点,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上述两个网点取得已预定的门票,或凭有效证件现场领取当日门票。展览主办方提醒有集体参观需要的单位,请拨打团体订票电话010-59802194,提前预订参观门票。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