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山河逢盛世丹青写中华六人巨幅山水画联展

    搜狐体育讯 

  时间:08月04日-08月15日

  地点: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 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4号 )

  六位画家年龄基本相当,都是当今画坛有影响、有成就的名家,他们既有充沛的精力,又有丰富的创作经验,在创作中审美取向、审美理想、表现方式、表现目的等一系列艺术理念又基本相同,这次主动携起手来,并肩探索传统绘画艺术,一定能够合力打造出表现祖国大好山河恢弘气势、为人民描绘和谐美好精神家园的宏篇巨制。

展览的成功,不仅能填补当代山水缺少传统笔墨表现的大画的空白,而且能够整合出一个既与传统文化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新篇章,为从事绘画艺术探索的后学带来一定的启迪作用。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