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舞动”青春展笑颜 “祥云”映照天津保税区

  “祥云”圣火在滨海新区的传递充分展现了天津的新貌和特色,而作为圣火途经的三大功能区之一的保税区,更是传递活动沿途特色中的特色。

  昨天当圣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传递,到达天保国际贸易服务中心的通达广场前通道时,这里一下子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伴随着奥运中国啦啦队歌曲《我们必胜》的奏响,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20名女生身穿红色短裙,手持金色啦啦球,跳起了欢快的健美操。青春的笑脸,动感的舞步,展示了天保人迎接奥运的喜悦心情和为奥运加油助威的热情。

  道路两旁的助威人群分为两部分,内层是来自滨海新区各个系统的有组织的志愿者们,他们手擎巨大的五环旗和红色彩旗,旗帜和人之间均间隔一米。外层是来自附近单位和当地市民的代表,他们或手拿红色的小国旗,或手握喊话筒,为圣火传递助威不落人后。

  “2008,北京奥运!中国加油,世界加油!2008,举世欢腾!中国必胜,世界必胜!”道路两旁加油助威的人群忘情地呐喊着,仿佛自己亲临奥运赛场。他们将心中激动、喜悦的心情,化作有节奏的口号,送给经过这里的火炬手、送给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

  此时此刻,红色的旗帜有层次地舞动起来,将整个通达广场映衬得一片火红。微红的笑脸、火红的大旗,与火炬手手中燃烧跳动的圣火交相辉映,将保税区的圣火传递推向了高潮。

  来自保税区天保国际酒店的副总经理张惠在现场告诉记者,她一大早就带领着200多名员工来到这里,为奥运圣火传递加油助威。“由于名额有限,只有经过考核的员工才幸运地入围,其他一些员工因为无法到现场观看圣火传递,还遗憾了好一阵子。”张惠说道,“当然无论是否能到圣火传递的现场,我们天保人都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