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售磬 监管压力下二手市场转让依旧火爆

  据《新闻晨报》报道目前,奥运门票销售早已告罄。但在二手市场上,门票转让依旧火爆,不少卖家抓住最后机会兜售门票,不过受到奥运会开幕临近和相关部门严格监管的双重压力,奥运门票的转让价格较前段时间大幅回落,不少项目卖家已喊出“原价转让”。

但个别热门项目,如男篮比赛和110米栏决赛门票的转让价格依然居高不下。

  根据相关规定,除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实行实名制且只能转让一次外,其他项目门票并无相关约束,这也导致二手市场上奥运门票转让行情火爆,部分炒家囤积大量门票高价兜售,一张奥运门票的转让价格普遍比原价高出8倍以上。

  随着奥运临近,再加上市场需求降低,目前转让价格普遍大幅回落。昨日,记者在几个网络二手市场上了解到,待转让门票的数量已大大减少,不少卖家喊出了“原价转让”口号,急于将手中的门票抛售。记者联系了其中几名卖家后获悉,跆拳道、摔跤、田径、游泳等项目的门票基本是原价转让,最多也就是2倍价格出售。相对热门的足球、排球等球类项目,价格也大幅回落,售价不超过原价的3倍。一名急于抛售男足三四名决赛票子的卖家表示,如果3张一起买,可以原价转让。据透露,他手中剩下的都是相对冷门的门票,所以一直没人买,眼看奥运会马上要开始了,再不卖出去就浪费了。

  尽管门票价格普遍大幅回落,但一些热门门票价格依然坚挺,男篮一场比赛的门票依然炒到数千元,110米栏决赛门票也是一票难求。在几大网络交易市场上,记者发现男篮门票数量有限,向几名卖家询问价格,仍然居高不下,有中国队比赛的门票更是开价5000元一张,决赛阶段门票普遍在1万元以上。另外,因刘翔而备受关注的110米栏决赛门票也成了“抢手货”,转让价格依然不菲。本月中旬仍叫价4000元一张的门票,目前有人叫出2000元的“甩卖价”。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