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莎拉波娃北京奥运替代者产生 兹娃将参加单双打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王集旻)俄罗斯网球协会本月1日宣布,将由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一的兹沃纳列娃取代因肩伤无法参赛的莎拉波娃征战北京奥运会。

  在WTA蒙特利尔站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第二轮以2:1击败波兰选手多马霍夫斯卡后,因肩伤复发退出比赛。

随后莎拉波娃就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因伤势原因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和随后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莎拉波娃的意外退出让俄罗斯队不得不临时更改参赛名单。俄罗斯网球协会宣布,决定由现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俄罗斯姑娘兹沃纳列娃替代莎拉波娃征战北京奥运会。她将替代莎拉波娃参加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比赛,并将与韦斯宁娜搭档参加双打比赛。

  俄罗斯队在北京奥运会的女网项目上阵容空前强大。女单阵容将由库兹涅佐娃、杰缅季耶娃、萨芬娜以及取代莎拉波娃的兹沃纳列娃组成,女双方面则由库兹涅佐娃/萨芬娜、韦斯宁娜/兹沃纳列娃两个组合共同出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