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鸟巢彩排千人排队检票 英国父子观众称心情激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下午四点,是鸟巢开放的时间,因此众多的观众早早地来到安检口排队入场。

  在5号安检口门口,已经排上了长龙。据初步目测,大约有千人左右。在这其中,有一对父子比较引人瞩目——金发碧眼的爸爸和儿子。经过了解才知道这位爸爸名叫戴维,英国人。

因为老婆是中国河南的,所以这次到北京也算来“探亲”。

  戴维抱着6岁的儿子对搜狐体育表示:“我明天就回英国了,要两年之后才能再来这里。今天能够有机会来看北京奥运会的彩排,心情非常激动。”戴维透露,进入鸟巢之后,他一定要好好和儿子拍几张照片,带回英国。(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