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郭晶晶能否成下个刘璇 投身娱乐圈应是最佳选择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即将开幕,体育明星们的关注度随着奥运的深入,逐渐成为媒体舆论的焦点。不知道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句话老话,叫做“文体不分家”,也就是说在体育圈与娱乐圈之间并未太多的隔阂,也因此有些体育明星借着这个理由,顺理成章的由体育明星转变成娱乐明星。

其实对于这些公众人物来说,无论作为体育明星还是娱乐明星,他们身边的镁光灯并不是因为他们角色的转变而减少,甚至有些体育、娱乐这样两栖的明星更为吃香,成为社会舆论媒体最受关注的对象。

  从体育圈投身于娱乐圈的明星不在少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那些一个个曾经令人关注的体育健儿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当家小生,或许有的并不成功,比如田亮;但是成功的例子还不在少数,比如被我们成为“璇美人”的刘璇。这些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明星们,尤其是刘璇,在娱乐圈中,更是焕发了第二春,在娱乐圈中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从一个体育明星转变成为娱乐明星的众多例子中,她是一个佼佼者。

  除了刘璇,从体育圈投身于娱乐圈成功的例子还不在少数,而且基本上都是曾经在体坛世界里的美女们。当然在注重个人形象的娱乐圈子里,并不是所有体育明星都能成为耀眼的娱乐明星,咱们都清楚,要想在娱乐圈占得一席之地,首先就要有一副姣好的面孔,即使谈不上天使面孔,也要五官端正、细致。再就是那些美女们的身材,相信你不会盼望着刘春红那样的奥运冠军投身于娱乐圈中,所以在这个层次上,体操以及跳水等身体协调性较高的项目中,比较占得优势,毕竟在这些项目中即使不是十足的大美女,但就身材而言,绝对极品中的极品,比如曾经在花样游泳里当过运动员的陶虹、牛莉,体操中的左小青、何美细,这些曾经的体育明星都在获得过冠军头衔之后,由于各种原因未能继续在自己的体育项目中发展,转变娱乐圈明星,同样受到了镁光灯的注视,同样还是媒体注意的大明星。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面临着退役的运动员不在少数,包括跳水皇后郭晶晶。这个已经27岁的大姑娘或许在女子跳水生涯没那么快结束,但是想要撑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个希望显然很渺茫,更多相信的是,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在自家门口功名成就后,风风光光退役,然后在决定未来人生的规划。

  假使说郭晶晶选择北京奥运后退役,那么投身于娱乐圈应该是最佳选择,毕竟她在体育圈这多年,交到的娱乐圈明星不在少数,身边的朋友投进娱乐圈怀抱的也有;有着甜美的面孔,跳水练出来的魔鬼身材,奥运冠军的光环,娱乐圈所需要的条件,郭晶晶应有尽有,就好像是专门为她进入娱乐圈而做的准备。

  不过郭晶晶是否投入娱乐圈,完全还要取决于她,曾经多次声称自己不会踏进娱乐圈的她,不清楚是否会履行自己的诺言。对于曾经的“亮晶晶之恋”、“郭霍恋”,郭晶晶是不是对这样的绯闻已经厌倦,因为谁的清楚,娱乐圈中的绯闻要比体育圈来的更猛更快。不过早已习惯在公众面前抛头露面的她,相信在退役之后不会甘于没有镁光灯的日子,曾经多次与娱乐圈明星合作做广告的经验,相信她对娱乐圈并不陌生。也因此来说,郭晶晶退役后,投身娱乐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理由就叫做“文体不分家”。说不定在娱乐圈,像她们的前辈刘璇等人一样,在体育圈之后又焕发出个人事业第二春,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嘛,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