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搜狐体育揭秘鸟巢食品价格 亲民价格大有市场

    搜狐体育讯 视频:开幕式彩排焰火打头阵 绚丽光辉点亮鸟巢
        视频:彩花夜空齐绽繁似锦 姹紫嫣红映鸟巢美景
        视频:水立方变幻绚丽色彩 与鸟巢焰火遥相呼应

  “奥运会场馆周边的食品价格肯定会翻番。

”还在赞同这样的说法?那你就错了,北京奥运会并不是如此。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

  在鸟巢的北边,西侧靠近田径训练场的地方,不光摆放着着30多间独立的卫生间、5辆环保车辆,还有三个帐篷组成的便利店。为了一探奥运食品的价格,搜狐体育特别进行了调查。

  帐篷便利店中,除了日常的爆米花、饮料和饼干等零食之外,还有自热盒饭和香卤蛋这样的热食。其中,500毫升的果粒橙和冰红茶3块一瓶、冰露矿泉水3块一瓶、啤酒分为5块和8块一瓶、伊利牛奶250毫升的6块一瓶、雪碧可乐和芬达这样的碳酸饮料600毫升的是5块一瓶。而自热盒饭只卖20块钱,香肠3块、爆米花10块的价格并不算高。此外,冰淇淋、干脆面、卤蛋等食品也应有尽有。

  因为亲民的价格,这个帐篷便利店的生意格外好。很多观众都直接在此将晚饭解决了,一心一意等着观看开幕式彩排。(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