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青岛奥帆赛售票情况非常火爆 目前已售将近九成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日电 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售票已近九成。

  奥帆委主席助理、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海涛二日下午在此间说:青岛奥帆赛售票情况非常火爆,每天六百四十个船位的票已经销售完毕;陆域观赛区共计六万张票,第一阶段票销售工作已经完成,共销售掉了五万三千多张票。

  王海涛是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奥运协办城市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

  奥帆赛将在八月九日到二十三日于青岛举行,将有九个级别,十一个项目的比赛,将产生十一枚金牌;残奥帆赛将在九月八日到十三日在青岛举行,将产生三枚金牌。

  王海涛说,目前已经有六十二个国家四百名运动员,二百七十二条赛艇报名参加本届的奥运会帆船比赛,通过北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的许可,这两个赛事都分别要举行开赛式和闭赛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