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塞舌尔奥运代表团出征北京 中国驻塞大使饯行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白景山)维多利亚消息:8月1日晚上,中国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举行酒会,为即将出征第29届奥运会的塞舌尔官员和体育健儿饯行。

    塞舌尔外交部长皮莱,社区发展、青年、体育和文化部长梅里顿,塞舌尔奥委会主席戈帕尔以及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9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等50人出席了酒会。

    王卫国大使在致辞中说,向世界奉献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是中国人民多年的梦想,中国已为举行奥运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热烈欢迎米歇尔总统、梅里顿部长和其他官员作为贵宾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王卫国强调,北京奥运会不仅是各国运动员展示风采的竞技场,更是各国朋友增进友谊和了解中国的宝贵机会,相信塞舌尔代表团将亲身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谊。他衷心祝愿塞舌尔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梅里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塞中关系。他说,米歇尔总统和他本人期待着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深信北京奥运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他鼓励塞舌尔运动员在北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中国和世界展示塞舌尔的风采。

    据悉,塞舌尔总统米歇尔已决定不日启程,率塞体育代表团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塞舌尔将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游泳、帆船、皮划艇、田径、羽毛球和举重等6个大项的比赛。(完)2008/08/02 17: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