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外宣局长与记者“搏”感情:听潮观海看球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日电“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在你们紧张的报道工作之余,到秦皇岛多吃点海鲜、吃点鲜果,再吸点新鲜空气放松一下。”二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外宣局局长张建军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与媒体记者“搏”感情,希望他们去秦皇岛听潮、观海、看足球。



  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今天下午举行奥运协办城市新闻发布会,邀请上海、天津、青岛、大连、秦皇岛赛区有关官员介绍相关情况。

  作为北京奥运协办城市,秦皇岛市八月六日至十六日将有十二场足球比赛。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外宣局局长张建军称,经过几年的准备,秦皇岛在建设、城市运行、食品安全、安保、志愿者等各个环节都全部就绪。

  但他话锋一转,大力推销秦皇岛。这位新闻官员说,秦皇岛首先奉献的是一道旅游大餐,今年为了筹备奥运,为了给国内外的游客提供更多的景点,七月底投资十六亿多元人民币的山海关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山海关古城恢复明清的风貌,现在已经开城了;另外,还建了秦皇岛的植物园,对四十多个景区、景点的内涵进行了丰富。第二道大餐就是食品大餐,秦皇岛的海鲜倍受游客欢迎,同时,八月份也是秦皇岛最美丽的季节,瓜果飘香,像桃、葡萄这些水果都是非常新鲜的。

  张建军说,在足球比赛期间,到北戴河旅游的人,包括吃、住等各方面,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供运动员、媒体记者入住的酒店都建在海港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