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瑞典帆船运动员向往青岛:我非常喜欢那里的风

    社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黄杰)前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瑞典帆船队3日将离开北京,乘飞机前往奥帆赛举办地青岛,队员们期望在青岛赛场上一展身手。

    女子激光镭迪尔级运动员瑟德斯特伦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感到很兴奋。

此前我已经在青岛训练过五次,对那里很熟悉了。六月份的时候我就在青岛,那里出现了浒苔的问题,但我知道中国方面已经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我期待在青岛的比赛。”

    “我喜欢青岛的风,不是很强,对我很有利,”身高1米65的瑟德斯特伦补充说。

    据瑞典帆船队教练托马斯·拉姆介绍,瑞典帆船队此次派出了8名男选手、3名女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11名运动员将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尽管帆船比赛在奥运协办城市青岛进行,但他们还是跟随代表团大部队来到北京,住进了奥运村。

    拉姆说:“我们的每一名选手都有夺牌的机会,但帆船比赛的偶然性很大,想要获得好成绩不仅要全力以赴,有时还需要运气的眷顾。我认为队员们只要能在比赛中将他们的潜能全部发挥出来,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

    49人级男选手卡尔·托伦说:“北京奥运会的竞争将非常激烈,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真希望比赛能够马上开始。”(完)2008/08/02 2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