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北京奥运安保"恰到好处"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马向菲)北京奥运会英国代表团团长、英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克雷2日表示,北京奥运会的安保让他的运动员们感到很安全,同时又不会感到有压力,可以说安保工作“恰到好处”。

  已经参加过12届奥运会的克雷说,他觉得北京的安保与其他奥运会相比并不特别严厉,可以说各种情况都在他的意料之内,所以不用担忧安保过严破坏奥运会欢乐气氛。



  “安保现在是奥运会的一个重要方面。组织者有责任保护运动员的安全。我可以告诉你,我的运动员们在这里感到很安全,但同时他们又不感觉安保的压力,我认为,安保工作做得恰到好处。”他说。

  英国这次派出313名运动员和236名官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20个项目的角逐。

  因为伦敦是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所以克雷说他们参加北京奥运会肩负双重任务。

  “我们不但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还要向北京组织者学习经验。”他说,“伦敦将会举办下一届奥运会,要知道,奥运会可没有带妆彩排。”

  英国的大部分选手现在在澳门训练。去年克雷访问中国的时候曾表示,作为下届奥运会东道主,英国运动员的成绩非常重要,他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奖牌榜上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在过去的几年中,克雷与北京奥组委保持了紧密联系。伦敦奥组委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在北京奥组委工作,积累经验。

  他说:“就像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人员参加以前奥运会的筹办一样,我们也派出很多人来这里学习,把北京成功的经验带回伦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