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彩排观众全情投入 中国出场引发全场欢呼

    搜狐体育讯 视频:一浪更胜一浪高 烟花怒放炫出北京最强音
  视频:鸟巢上空惊现“珊瑚海” 风华满天醉人心
  视频:车水马龙人声鼎沸 迷人夜色鸟巢喜换新容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于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并且今天增加了垫场演出和燃放了绚丽的焰火。

  整个开幕式彩排安排的紧凑有序,许多首次走进鸟巢的观众都聚精会神地全程关注开幕式彩排进程。无论是之前的垫场演出,还是绚烂的烟火齐放,现场观众都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最后进行的是各个代表团入场仪式,所有参赛协会将按照中文首字的笔画由少到多顺序入场,今天仅仅是一个彩排的仪式,因此只是走一个过场的形式。不过当礼仪小姐手举“中国”字样的牌子,以及现场广播喊出“中国”的声音时,全场还是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和鼓掌声,可以看出尽管这只是一次彩排,但是所有在场观众都当作是一次正式演出。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