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乌干达代表团热情赞扬奥运村 服务周到像回家了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入住北京奥运村的乌干达代表团成员对奥运村周到的服务和热情友好的气氛竖起了双手的大拇指。

  据乌干达《新视点》报道,乌干达田径队领队多米尼克奥·图切特对奥运村的服务赞不绝口,连连说,“这里太棒了!他们很会替我们着想,我们感觉回家了。

  报道说,有两名中国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全程协助乌干达代表团,他们的脸上始终微笑着,他们所提供的服务也总是那么周到。乌干达游泳队教练彼得·西蒙·姆吉沙说:“我们所受到的热情欢迎令人难忘。我们入住时天色已晚,不过我们惊喜地发现床已经被铺好了,所有的必需品也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没料到入住的第一天就能够享受到如此周全的服务。”

  乌干达队的队医恩腾格·森建多有一间专门的治疗室,他对房间里所提供的设备非常满意。他说:“我们的房间里各种设备都很齐全,我们有打印机、电脑、传真和电话。我以前参加的奥运会可没见过这样齐全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