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图片

图文:法国游泳队秘密备战 游泳馆正门

图文:法国游泳队秘密备战 游泳馆正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各个运动队也都在厉兵秣马。在大连,除了大名鼎鼎的美国田径队,还有一支队伍也在这里悄然备战,它就是法国的游泳队。

  与声势浩大的美国田径队不同,法国游泳队这次十分低调,就连美联社和NBC这样的国际主流媒体都没有闻到丝毫风声。“法国游泳队在大连?真的在这里?”对于这种蛛丝马迹,他们半信半疑。

  没错。

法国游泳队就在大连,而且就在大连市中心。但是他们选择的训练地点却是极为“偏僻”。法国游泳队选择在辽宁省游泳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但是对于外来人员来说,要找到辽宁省游泳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辽宁省体育馆位于星海广场附近,本属于旅游景点。但是,游泳馆隐藏在一堆正在施工的高楼后面,显得极为隐蔽。这里由于正在施工,所以进出的货车很多,而游泳馆周边的小楼都已经被施工的外来务工人员临时借用。这里杂草丛生,混乱不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