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国乒包揽奥运金牌遇阻 奥地利名将誓言再败中国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中国队雄心勃勃希望包揽下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所有金牌。但曾经在2003年的世界杯男子单打比赛上打败中国队获胜的奥地利选手施拉格日前放话说,他相信在奥运会上可以打的比世锦赛更好。

  “在2003年世界锦标赛上,我的状态很好。”施拉格说,“我喜欢我抽到的签,跟我对打的都是世界级的,但我很享受跟他们比赛。而且,当时的环境也不错。”2003年,他打败了中国选手从而夺冠。在他打败的人中,孔令辉是悉尼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而王励勤如今将是中国队北京奥运会的领军人物。

  施拉格目前在国际乒联排名第16。他在2003年短暂沉寂后又再次崛起,在今年2月,他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十二强邀请赛上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他相信,2008年的施拉格将会打败2003年的那个施拉格。

  施拉格强调,自己一直在与时俱进,“自从2003年以来,乒乓球比赛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而且这种变化而在继续。这项运动现在变得速度更快,发球的定位要求更精准,体能的适应力变得更重要。”“你必须得跟上这项运动发展的脚步。如果我没有的话,我就会落后,可能我现在的世界排名都已经一百名开外了。”

  施拉格在单打比赛中的队友包括陈卫星,罗伯特-加多斯。他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世锦赛夺冠将比奥运会的难度要大很多,因为在那里男子单打里有六个甚至七个高手,而奥运会每个国家的参赛人数则限制在三人。”“我想我在奥运会取得的成绩将会比世锦赛要好。”(搜狐体育 赵文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