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开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宝泉) 旨在向意大利人和当地华人介绍北京奥运的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8月2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地区的“百合商业中心”开幕、

  此次图片展由中国驻意大利佛罗伦萨总领馆和意大利佛罗伦萨地区“百合商业中心”联合举办。

中国驻意大利佛罗伦萨总领事顾宏林、意大利“百合商业中心”经理阿莱桑德罗-塔尼,当地政要和企业家,以及华人代表1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顾宏林总领事在致辞中强调,再过几天中国人民将实现百年奥运梦想。图片展反应了,以中国人民企盼奥运的热情和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他希望意大利人民能够通过图片展更加了解中国和中国人民。

  百合商业中心经理阿莱桑德罗?塔尼在自此致辞中说,“百合商业中心”是佛罗萨所属的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最大和意大利第4大商业中,平均每天的客流量在4万人以上,同时佛罗伦萨周边地区也是华人在意大利最集中的地区。他希望此次图片展能够有助于当地华人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同时祝愿奥运会成为一次和平的盛会。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80副照片图片,并将持续到8月31日结束。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