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战胜马里队苗立杰首发11分 中国女篮赢球仍堪忧

  本报讯 继中国男篮以29分的分差击败伊朗队后,中国女篮也以一场24分之差的胜利给自己的钻石杯征程开了个好头,昨天中国女篮以91∶67击败马里女篮,取得奥运热身赛七连胜。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中国和马里两队被同分在B组,因此,本场比赛算是两队在奥运前的一次提前过招。

作为新科非洲冠军,马里女篮此次参赛的球员中有9人是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与中国队相比,这支球队在身高和经验上都不占优势。

  虽然是大比分取胜,但比赛中马里队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速度还是给中国队内线造成不少麻烦。尤其是上半场,可以多次看到马里队球员在中国队内线胡作非为,而中国队对此似乎有些无计可施。在如何应对凶狠的拼抢这点上,中国队还亟须改进。

  此外,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拉脱维亚队的佐戈塔全场豪取34分,最终率领球队以75∶69战胜了奥运会同组对手俄罗斯队。今晚,中国队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拉脱维亚队则将与莱斯利领军的美国队进行对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