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铁人三项 > 08铁人三项对手动态

西班牙铁人三项名将诺亚:现在只差奥运会金牌

    社马德里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铁人三项名将哈维尔·戈麦斯·诺亚近日表示,北京奥运会既是目标又是挑战,他盼望夺取金牌,因为他只差奥运会这块金牌了。

    诺亚2006年以来11次摘取世界杯赛桂冠,其中最近7次是连续夺冠,可以说是所向披靡。日前他已赴韩国训练,为奥运会作战前准备。

    现年25岁的诺亚说,目前他的状态良好,正在加紧训练。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铁人三项比赛高手云集,将十分激烈好看。有十多名选手具备夺牌实力,因此必须特别注意战术的运用。他希望自己能发挥最高水平,夺取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冠军头衔。(完)2008/08/03 07: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