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首次穿黄金战靴 开始奥运卫冕之路最后冲刺

  本报讯 昨天上午,刘翔第一次穿上了为其量身定做的金黄色跑鞋,开始了奥运卫冕之路的最后冲刺。教练孙海平透露,目前刘翔只是达到了最佳状态的90%。

  昨天上午,刘翔来到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场,开始一次再正常不过的备战训练。

不过,对于媒体以及赞助商而言,这当然也不是普通的一堂训练课——所有人都希望看到刘翔足蹬黄金战靴,踏金腾空,摘金卫冕。

  刘翔的训练并未因为有媒体在场而有所不同,除了更换了新的跑鞋之外,唯一的不同就是昨天的训练是近期刘翔强度最大的一次。孙海平为刘翔安排了3组12栏的高强度训练,目的就是“拉一拉极限,提高他的速度水平”。有趣的是,一向配合默契的师徒似乎还在因为是否受伤的问题而有所分歧。此前刘翔表示自己并未受伤,而孙海平昨天透露:“因为前一阶段的受伤耽误了太长时间,原本刘翔应该经过伤后恢复、赛前训练、状态爆发三个阶段,但现在时间已经不够用了,所以我们只能把所有训练阶段合到一起。” (阿强)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